修复win2008 R2引导

windows server 2008 R2 admin 3545℃ 0评论

修护引导常用的方法就是用进windows PE系统去修护,有没有想过在windows PE系统里找不硬盘怎么修护,现在教大家用windows系统光盘去修护引导

把Windows2008 R2安装光盘放入光驱,重启后从光盘引导,在第一屏选择完地区语言后,不要点“现在安装”,选择下方列表中的“修复计算机”,在接下来的对话框中应该会出现已经安装的windows系统版本(悲催的是我的机器上什么都没有)。不管它,点下一步,在新的对话框中选择“命令提示符”。

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界面,依次输入以下命令,完成后重启即可看到熟悉的windows启动了。

Bootrec.exe /fixmbr

Bootrec /fixboot

bootrec /RebuildBcd

bootsect /nt60 c: /mbr

bcdboot c:\windows /s c:

转载请注明:我的主页 » 修复win2008 R2引导

喜欢 (0)or分享 (0)

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