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ntos 6.X出现Disk sda contains BIOS RAID metadata解决方案

linux admin 2563℃ 0评论

报错如下:

Disk sda contains BIOS RAID metadata, but is not part of any recognized BIOS RAID sets. Ignoring disk sda

在网上找了一下解决办法,经测试之后,终于是检测到硬盘啦!可以进行接下来的安装啦!下面告诉大家解决的方法:

进入安装选择菜单时按TAB键,会进入到Linux的命令行模式,然后在启动命令行的后面添加nodmraid(注意前面先加个空格)并按ENTER。

接下进入安装的过程就会发现硬盘找到了。

nodmraid命令是关掉阵列

转载请注明:我的主页 » Centos 6.X出现Disk sda contains BIOS RAID metadata解决方案

喜欢 (0)or分享 (0)

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!